top of page

表觀遺傳學(Epigenetics)告訴你什麼是「心轉萬法」?

Updated: Jul 21, 2020




「萬法唯心,心轉萬法。」 這是到目前為止,佛陀給我最大啟發的教導。

大部分人都聽過,轉念就能轉心,轉心就能轉境。但當中的原理是什麼? 💡讓我們從科學角度解說「轉念」— 暢銷全球著作<The Biology of Belief>的作者,幹細胞博士Dr. Bruce Lipton分享過,根據表觀遺傳學(Epigenetics),你的想法會產生化學作用,傳遞到你的細胞,從而決定你將會成為什麼樣的人,經歷什麼樣的事。 例如當我們覺得自己在一個情境中受到威脅,那種「受威脅的感覺」就會傳遞到我們的血液中,因此你的自我保護系統會作出防備,因而產生不利於身體的症狀,又或者作出情緒或行為上的過度反應。但重點是,你的細胞看不到環境,因此它們不知道那些威脅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它們只懂得作出化學反應。 簡而言之,你的想法(心念)的功能就是在「我們所相信的」和「我們將會經歷的現實」之間建立起連貫作用。 所以,如果我們要經歷不一樣的感覺、想法、人事物,我們必先要從轉念做起。外境都是假象,都是虛妄。念一轉,心轉,外境轉。 祝 美好的一天🌷#佛誕吉祥 #長週末愉快 —————————————————— 曾經用過很多方法轉心轉念但未達到理想效果?因為我們透過閱讀、上工作坊,甚至克制自己的想法,都只是在5%的顯意識層次發生作用。我們真正要做的,是在95%的潛意識中下功夫。其中一種最有效的方法,就是PSYCH-K®️。 PSYCH-K® ~是一個有科學實證、快速轉化負面情緒的工具。你已厭倦久困在自己的憂慮中,並且改寫你的信念,從而改寫你的人生。你準備好迎接更棒版本的自己了嗎?那個更放鬆 更接納 更升級的自己。

按此Whatsapp預約: https://wa.me/85252952654…

IG: @soulroom.hk

FB & Website: www.soulroom.hk

30 views0 comments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