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SYCH-K®個案見證 - 兩個月內生意額提升了三成 Queenie (保險從業員)


“不理解箇中奧妙,但確實在兩個月內生意額提升了三成。”

感謝從事保險業的Queenie的分享。 #感恩緣份 #beautifulcocreation #psychk —————————————————— 信念轉化對於我來說是非常新鮮的一件事,我參與的時候都是抱着嘗試的心態。但我在過程中確實發掘了很多阻礙着我自己的舊思想和記憶。感覺Nadia為我清理轉化後,又植入了新的正向思想,感覺很良好,雖然我到現在也未太清楚箇中的奧妙,但我確實在兩個月內銷售成績提升了30%!感謝你Nadia! ————————————————

你想更有效使用吸引力法則嗎?

你想更輕鬆不費力地為自己創造新想法、新感覺,從而顯發出你想要的情景嗎?

PSYCH-K®️是一種簡易快捷的方法,改寫你的信念,從而改寫你的人生。

按此Whatsapp預約: https://wa.me/85252952654…

IG: @soulroom.hk

FB & Website: www.soulroom.hk


116 views0 comments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