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夢想。行動。突破。再行動


新年期間,Soul Room迎來了另一位夢想與行動家,運用具科學實證的「信念轉化工具 PSYCH-K®️」,為夢想作進一步突破。

Amanda是「香港森林浴」🌳的創辦人、美國自然及森林治療嚮導及計劃協會(Association of Nature and Forest Therapy Guides & Programs) 的森林治療嚮導。香港大學法律系學士和社會科學系碩士畢業生,曾經是執業律師和任職非政府組織多年。2014年親身經歷過危疾,在康復期間,她深深體會到親近大自然、覺察自省的生活態度的療癒力量。 Amanda把她總共二十年的瑜伽、太極和正念修習的經驗滲進她策劃和領導的森林浴體驗和自然聯結活動。她希望透過與大家分享森林治療,幫助都市人與大自然、彼此和自己內心的平靜與智慧重新連結。

大家如果想參與由Amanda作嚮導的森林浴,可以到此Facebook專頁了解及報名。Shinrin Yoku Hong Kong 香港·森林浴 🌳🌳🌳森林浴有什麼好處?🌳🌳🌳 科學證明多花時間深度享受大自然,可以為我們帶來很多益處,其中包括: * 降低血壓 * 減慢過快的心跳 * 有助降低血糖 * 減少壓力激素水平 * 增加能夠對抗感染和癌症的白血球 * 增強免疫系統 * 改善心情 但森林浴的作用不止於健康, 以療癒的方式處身大自然之中,可以擴闊我們的眼光,安靜下來能幫助你更好地了解自己和你與他人的關係。森林浴也幫助建立: * 真實分享和深入傾聽 * 自信和自我意識 * 創造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 專注力和觀察力 * 同理心與對己慈悲 * 社交情緒技能 * 發展互相支持的社交關係

----------------------------------------------------------------------------------------------

你想更有效使用吸引力法則嗎?

你想更輕鬆不費力地為自己創造新想法、新感覺,從而顯發出你想要的情景嗎?

PSYCH-K®️是一種簡易快捷的方法,改寫你的信念,從而改寫你的人生。

按此Whatsapp預約: https://wa.me/85252952654…

IG: @soulroom.hk

FB & Website: www.soulroom.hk

23 views0 comments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