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SYCH-K®個案見證 - Candy (Sparkling Peace Event & Marketing創辦人、香港著名活動司儀及RTHK節目主持)


感謝Sparkling Peace Event & Marketing創辦人、香港著名活動司儀及RTHK節目主持Candy對我PSYCH-K®️Session的回饋。 —————————————————— What Candy said......

很多時候,心理學用冰山來形容人自己所知道的自己,與未知道的自己。對於未知道的潛意識、無意識,我個人簡稱「迷」。

有時人生就像在走迷宮,前題是,我們不知道並且跌跌碰碰,在同一個角度裏打轉。 Nadia 的 Psych-K 用最簡單直接,而且身體很誠實的方法告訴你,你便在迷宮之中,並且在同一個循環中不斷循環。 可能對修行,或者身心靈比較有經驗的人,察覺能力已經非常高了,但依然有這個循環出現,主要是因為我們被設定了的潛意識太根深蒂固! 如何拔掉呢?Nadia 說,透過重置便可,就如set 程式一樣,重新設定。(難怪她叫 Nadia But -同拔同音)(笑) 禪宗有句說話「心迷法華轉,心悟轉法華。」 當我們明白的越多,能夠改變,或者駕馭的便越多。Nadia 在過程開始的時候,會讓你看到你的設定和你所想要的並不一致,因為那個時候的你是「迷」的,因此被你的設定拉着你「轉」;到後來 Nadia 利用 Psych-K 讓你自己重新設定過後,你像是「悟」了,因此設定跟隨你而「轉」。 「心迷設定轉,心悟轉設定。」

--------------------------------------------------------------------------------

你想更有效使用吸引力法則嗎?

你想更輕鬆不費力地為自己創造新想法、新感覺,從而顯發出你想要的情景嗎?

PSYCH-K®️是一種簡易快捷的方法,改寫你的信念,從而改寫你的人生。

按此Whatsapp預約: https://wa.me/85252952654…

IG: @soulroom.hk

FB & Website: www.soulroom.hk

32 views0 comments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