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致富關鍵|信念 + 系統


感謝國際資深增值策略師、P&S Academy創辦人Lucy Jiang 樓市蔣門人及其拍檔東南亞首席投資總監Raymond邀請我為他們內部團隊分享「信念轉化」🌿

T. Harv Eker在其暢銷著作《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Secret of the Millionaire Mind》中重點提出富人運用的工具是「信念 + 系統」。

而Lucy經營她的學院不單止有一腔熱誠,更重要是建立系統協助學生腦袋及荷包增值,兩者兼備。昨晚亦親身體驗過她團隊的快樂正能量!同時,亦很有緣份地與之前在線上及線下結緣的兩位朋友相認,同頻共震,感恩參與,感恩緣份!

--------------------------------------------------------------------------------------------------------

你想更有效使用吸引力法則嗎?

你想更輕鬆不費力地為自己創造新想法、新感覺,從而顯發出你想要的情景嗎?

PSYCH-K®️是一種簡易快捷的方法,改寫你的信念,從而改寫你的人生。

按此Whatsapp預約: https://wa.me/85252952654…

IG: @soulroom.hk

FB & Website: www.soulroom.hk

37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