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們有可能只吸引到正面的情境嗎?

Updated: Jul 21, 2020


最近,收到一位個案的回饋,個案從前經常感到生活諸事不順。在療程中,找出在個案信念系統中造成生活不如意的「限制性信念」,並為個案做即時轉化。個案是一位非常含蓄的男士,療程後一直沒有與我聯繫。卻在三個月後的一個晚上,突然傳短訊給我,說他現在更能輕鬆地面對所謂的正負面事件,說自己能「擁抱自己的陰暗面」,體會到當他能夠保持這種心態時,生活中正面情景的比例,又真的大大提高了!我呢,又再一次感恩,有一個美麗的co-creation!Thankful! PSYCH-K® ~是一個有科學實證、快速轉化負面情緒的工具。你已厭倦久困在自己的重複性問題(recurring condition/ situation)中,亦準備好迎接更棒版本的自己了嗎?那個更放鬆 更接納 更升級的自己 歡迎私訊 與我預約時間

按此Whatsapp預約: https://wa.me/85252952654…

IG: @soulroom.hk

FB & Website: www.soulroom.hk

22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