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感恩每一個相遇


昨天下午,獨處在Soul Room清潔打掃🧹,在腦海中突然閃過一個又一個在這裡相遇的有緣人,當中有很多更成為朋友共修。感恩您們,感恩您們每一位,感恩您們每一位的愛,一點一滴都在我心中。 作為地球村居民的我們,正經歷着前所未有的試煉,唯有全然安住我們才有能力在更高意識(Higher Consciousness)中與這個地方一同進化。共勉! #lifepurpose #higherconsciousness #真善美

Photo credit: Buddha Doodles

------------------------------------------------

你想更有效使用吸引力法則嗎?

你想更輕鬆不費力地為自己創造新想法、新感覺,從而顯發出你想要的情景嗎?

PSYCH-K®️是一種簡易快捷的方法,改寫你的信念,從而改寫你的人生。

按此Whatsapp預約: https://wa.me/85252952654…

IG: @soulroom.hk

FB & Website: www.soulroom.hk

20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