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將憂慮,轉化為自我探索



在防疫的同時,也可以觀照一下自己現有的生活習慣。你有足夠的休息嗎?你有給身體足夠的水分與養分嗎?你有做適當的運動讓身體多餘的能量釋放出來嗎?

我們的身體由我們出生至今,一直義無反顧地支持我們,多多將專注力放在身體上,好好愛惜他。媒體、社交網絡充斥着令人不安的疫情消息,我們更需要安住當下,心安了、平靜了,靜生智,讓我們知道什麼訊息應當接收,而讓人恐懼、不安的,我們讓它留在原地或隨風而過。

內心平安,一切安好;內心恐懼,甚麼都是威脅。

-------------------------------------------------------------------------------------------

PSYCH-K® ~是一個有科學實證、快速轉化負面情緒的工具。你已厭倦久困在自己的憂慮中,亦準備好迎接更棒版本的自己了嗎?那個更放鬆 更接納 更升級的自己。

歡迎私訊 與我預約時間🌟

按此Whatsapp預約: https://wa.me/85252952654…

IG: @soulroom.hk

FB & Website: www.soulroom.hk


13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