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宇宙 - 強大的配對機器


宇宙 - 強大的配對機器

宇宙像一副強大的配對機器,可以將頻率相近的人事物拉在一起

回想一下,你當下所擁有的,例如某一件衣服、你現在做的工作、你曾去過的地方,是否都曾經在過去的某一個當下,你熱切期盼過?

吸引力法則就是如此,無論你有沒有意識到,這部強大的配對機器,都會根據你的思想,去配對你認為你值得擁有的人事物,完全沒差,非常準確!宇宙只會對你的思想說「是!」。 所以,必須時刻觀照自己的思想,你正在跟自己的內在說什麼(Self-talk)?如果觀察到自己的思想、內在語言是負面的,那你會知道為何自己重複性地處於負面性的情景當中。但不用擔心,因為我們每一秒都可以重新選擇,你真正想要的! 所以,想像一下自己現正在某人的願景板上,他可能是你將來的情人、客戶、生意夥伴、老闆、朋友,你在尋覓他,他也在尋覓你!那你希望那個人是怎樣的?仔細的寫下來,專注你想要的,並全然相信你值得擁有,沒有疑惑、沒有焦慮,淡淡定,全然的肯定。這你便是在容讓宇宙這副強大的配對機器將你們配對!

-------------------------------------------------------------------------------------------------

你想更有效使用吸引力法則嗎?

你想更輕鬆不費力地為自己創造新想法、新感覺,從而顯發出你想要的情景嗎?

PSYCH-K®️是一種簡易快捷的方法,改寫你的信念,從而改寫你的人生。

按此Whatsapp預約: https://wa.me/85252952654…

IG: @soulroom.hk

FB & Website: www.soulroom.hk

47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