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部分的情感關係問題出自於,你期待你的愛人愛你,多過你愛你自己。


“You can only love another person to the degree that you love yourself; 🤍 and another person can only love you to the degree that they love themselves.” 🤍

所以我愛你是因為你是你,我是我。 你因為是你,所以我愛你;我因為是我,所以被你愛。這樣的愛情必須發生在兩人都有足夠的勇氣,能接納彼此的真實與不完美,允許自己去了解另一個真實的個體,證明了他之所以為他的獨特,同時愛著你自己所以為你自己的獨特。

無止境地需索,希望對方給你愛的證明,是一種非常殘暴的情緒勒索。內心越空洞,面對愛情越躁動與瘋狂,但這份激情卻不是建立在彼此深厚的了解。那,你到底是在愛誰呢?


為情感關係困擾?情感關係一直未能突破?負面情緒經常出現?

PSYCH-K®️是一種簡易快捷的方法,改寫你的信念,從而改寫你的人生。

按此Whatsapp預約: https://wa.me/85252952654…

IG: @soulroom.hk

FB & Website: www.soulroom.hk

24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