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當你被某個偉大的目標、某項非凡的計劃啟發時,你所有的想法就會突破它們局限......


「當你被某個偉大的目標、某項非凡的計劃啟發時,你所有的想法就會突破它們局限——你的心智會超越限制,你的意識會往每一個方向擴展,然後你會發現自己置身一個偉大而美好的新狀態。蟄伏的力量、能力及天賦變得活躍,而你發現自己成為一個遠比你過去所夢想更棒的人。」- 帕坦伽利(將瑜珈系統整合並創作《瑜珈經》的印度聖賢。

----------------------------------------------------

你想更有效使用吸引力法則嗎?

你想更輕鬆不費力地為自己創造新想法、新感覺,從而顯發出你想要的情景嗎?

PSYCH-K®️是一種簡易快捷的方法,改寫你的信念,從而改寫你的人生。

按此Whatsapp預約: https://wa.me/85252952654…

IG: @soulroom.hk

FB & Website: www.soulroom.hk

9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